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27 17:5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鉴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9月27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领导班子参加了该项活动。

用身边案例教育好党员同志,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市纪委查办案件警示教育片——砂石案。党员干部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贪腐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不向管理对象伸手,拒绝管理对象的“糖衣炮弹”真正把手中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党组书记、局长李力同志在活动中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好“两书一章”规定任务,结合警示教育片观看着学习带给大家的震撼和启迪,要化为勤奋工作、依法依规工作,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面对诱惑,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