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邛崃“我家门前那条路”美文美图征集活动来了!

2019-09-29 11:0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充分展示邛崃农村公路建设给农业、农村、农民带来的巨大变化,邛崃发起“我家门前那条路”美文、美图活动,全景展示邛崃农村公路建设对社会、经济、民生、扶贫、旅游、物流等方面的巨大推动作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官方唯一投稿邮箱:1319378128@qq.com,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据悉,近年来,邛崃市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路,从无到有,从泥泞到柏油马路,从走路赶场到家门口就汽车通达,“四好农村路”,正让邛崃的农村更强、农民更富、乡村更美。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交通运输部将在全国开展“我家门前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邛崃市被列为全省“我家门前那条路”主题展示周启动地,届时将通过活动、美文、美图、节目等形式在启动现场进行展示邛崃公路建设成就和群众幸福感。

邛崃的山水田园间,交错纵横的邛芦路、水口绕场路等农村公路犹如一道道特色鲜明“经济走廊”,串起了绿水青山、串起了金山银山,展现着邛崃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2日截止。题材不限,散文、诗歌、小小说等文学作品和摄影作品均可,要求真情实感,言之有物,从自己所见所闻所亲历的细节片段出发,反映农村公路的深刻变化和新时代人民的幸福生活。

征集的作品将在邛崃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播发并设计印制“我家门前那条路”文集,快来投稿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