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口那条路”接力,邛崃交通人参观“牟礼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

2019-10-24 11:0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继“我家门口那条路”四川展示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邛崃市交运局为增强全体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热情。10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养护段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来到“牟礼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参观学习体验。

此次活动,支部坚持“讲、看、干”结合,组织党员到现场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了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将“我家门口那条路”展示周活动与支部建设相结合,以“四好农村路+现代农业”为依托,切实体会公路建设对经济产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光林在示范区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指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有声有色有型有感的感受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为全力融入邛崃中心市区增长极核,推动“一城三区”建设,推动全面转型升级,贡献交通智慧。

为大力推进农村“四好农村路”建设,党支部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参观学习之后,走进当地农村,将爱路护路宣传袋散发给周围村民,进一步增强村爱路护路意识,为创建畅通、安全、清洁、美观的路域环境起到积极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