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9 13: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按照省委、成都市委和邛崃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全市调研工作安排。10月28日,邛崃市交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科前往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展党课辅导,为老干部们讲述了题为《建设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助推高质量建设“一城三区”》的党课。

陈科指出:围绕解决分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市委确立的“一城三区、转型升级”城市方略,结合川藏铁路世纪工程和成都“南拓”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邛崃交通主动发挥交通运输支撑引领作用,助推城市空间结构调整和产业经济地理重塑,实施两大战略通道、三大集散枢纽和四大交通网络建设,力争到2021年,基本建成互联贯通、功能完备、无缝对接、安全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成为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