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2019-11-06 16:4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1月5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老同志开展支部集体活动,结合支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退休党员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集中学习。

学习经典是打磨思想的砺石,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老党员老同志觉得在自己的成长经历中,最为困难的是思想上的成熟和境界上的提升。

学习《摘编》不仅仅能让大家一次又一次从思想的困境中突破出来,更重要的是能从无穷无尽的困惑中找到思想上的出路,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意志品质更加坚强。

学习《摘编》时,就好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在教导我怎样做人做事,让我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学习《党章》时再次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再次把党员的义务挺在前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要为交通建设献计献策。

学习完毕支部还开展了座谈活动,以活动为抓手体现局党组关心关爱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退休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