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成都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乡和示范村创建督导工作

2019-11-08 10:0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0月30日,邛崃市获评第三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为进一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再掀起示范创建新高潮,做好2019年成都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和示范村申报创建工作,11月4日至11月6日,邛崃市交运局抽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督导工作小组,对拟申报创建的羊安镇、水口镇、平乐镇和临济镇等镇乡和羊安镇界牌村等建制村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小组按照成都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镇评定细则,对镇乡和建制村的内外业资料进行逐项督导,并就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指导意见。下一步,邛崃市交运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四好农村路”示范镇(乡)、示范村和示范路的督导和技术帮扶,大力打造示范典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该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广大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乡村振兴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化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