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三举措扎实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19-11-21 13:52:14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交运局三举措扎实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开展公路沿线非标整治。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与雅安市名山区路政大队对夹关镇名山界公路管控区公路两边非标进行整治,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20辆,现场清理非标8处,保障了“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二是开展铁路沿线非法营运整治。联合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铁路、高速沿线非法营运联合整治行动,与联合执法小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重点加强了对非法营运车辆的路面监管。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营运危害性,号召大家拒乘“黑车”,一旦发现“黑车”要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700余人次,执法车辆440余台次,检查涉嫌非法营运车400余辆,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5台。有效净化了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开展铁路沿线路段路域环境整治。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综合执法局及站前公安开展对邛崃高铁站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整治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00人,执法车辆440余台,治理占道经营120余处、检查网约车、出租车共140余台、劝导违法停车40余起,给老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