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启动会

2019-12-10 14:4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2月10日,邛崃市交运局养护段组织开展了我市生命防护工程(二期)项目启动会,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参与会议。

邛崃市生命防护工程(二期)项目主要是对我市境内县乡道76条总长度155.368公里的农村公路危重路段进行整治,主要内容包括:结合项目各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完善标志、标线,完善平面交叉必须设置的预告、指路或警告、支线减速让行或停车让行等标志、反光突起路标和配套、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清理严重堵塞涵洞进出口、河道堆积体及边坡局部垮塌土方;铺筑完善缺失路面、接长涵洞、修复破损边沟等。

生命防护工程紧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局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要注意安全质量,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同时也要推进项目进度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