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大力开展客运出租车企业治理

2019-12-11 10:2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开展客运出租车企业治理工作。一是强化客运出租车市场整治,进一步转变执法方式,采取错时执法、分片区执法、联合执法以及明查与暗访的方式,严厉打击了出租车司机抢客、拒载、不打表等违法违规行为50余起。

二是每月定期开展客运出租车驾驶员培训,以召开学习会、集中培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培训12次,对新办证、已办证驾驶员进行上岗培训和继续教育,进一步强化出租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教育,不断提高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意识和自身素质,提升行业形象。

三是健全和完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建立出租汽车经营者和驾驶员信用管理制度等机制文件2个,每月定期开展日常营运行为的监督考核,每年度对全市6家出租汽车公司和300余名驾驶员进行质量信誉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