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12 14:1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公民健康意识。12月12日,邛崃市交运局在客运中心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邛崃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拒绝危险行为,增强预防艾滋病的自觉性。引导群众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同时,宣传人员还向站内人员、驾驶人员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希望他们提高防艾意识,在工作中要主动向乘客宣传防艾知识,确保我市的防艾活动取得新成效。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纸巾70余包、药盒70余个、接受咨询近50余人,营造了全民防艾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