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邛崃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2020-01-09 11:1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月8日上午9时,我市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成都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20年春运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市政府副市长代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代会明副市长强调,各部门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共同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二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春运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春运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需要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部门之间要形成信息交换、措施联动、预案对接的沟通机制,相互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春运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确保春运安全是当前我们各项工作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