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互通联络线建设推进协调会

2020-01-14 15: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月14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互通联络线建设推进协调会。会议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科主持,市规自局、天邛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公司就天邛高速公路联络线线路走向、宽度等建设规模与我局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了初步建设方案。会后,我局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和镇(街道),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设计单位,加快推进高速联络线建设工作,争取与天邛高速同步开工建设、同步运行通车。邛崃召开天府新区至

邛崃高速公路互通联络线建设推进协调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月14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互通联络线建设推进协调会。会议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科主持,市规自局、天邛高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公司就天邛高速公路联络线线路走向、宽度等建设规模与我局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了初步建设方案。会后,我局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和镇(街道),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设计单位,加快推进高速联络线建设工作,争取与天邛高速同步开工建设、同步运行通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