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居家留观人群 邛崃党员快递服务队在行动

2020-02-03 11:2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邛崃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在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上做出积极的努力。记者获悉,在邛崃就有这样一群奔波在路上的“党员快递员”。

1月30日,对于徐继新、汪志全和张家祥三位老党员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上午,他们作为渔唱社区党员快递服务队的成员,开始了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特别行动——替11户留观人员家庭采购生活物资,并送到留观人员居住的小区。徐继新说:“面对疫情责无旁贷,听到这个活动我们马上就参加了。”

此次行动还得到了辖区内商家的支持。一些商家还主动免费提供了一批生活物资。某超市负责人林先生说:“作为商家,尽一点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也会努力把它做好。”

据了解,渔唱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的作用,迅速组建了一支由老、中、青8名党员组成的快递服务队,解决居家留观人员生活物资需求问题,得到辖区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据渔唱社区书记廖丽介绍,社区成立了党员快递服务队,针对居家观察人员建立一个微信群,问他们生活有什么需求,在规定的半个小时内与商家联系,采买好生活用品,及时送到门卫处,然后让门卫送到他们家门口。

党员快递服务队给留观人员的不仅仅是生活物资,送去的更多的是社会的温暖,是社会各界的关爱。在疫情面前,搭建起了一座温馨的桥梁。关爱居家留观人群邛崃党员快递服务队在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