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暖心!孩子们写给前线工作者们的感谢信

2020-02-08 08:1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无数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奋战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成为这个特殊时期最美的“坚守者”。

为了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传递深深的祝福,邛崃市妇联、邛崃市教育局发动宅家的孩子们为坚守在前线的英雄们写慰问信或录制视频,鼓励大家诉说心中的爱国心和感恩情,共同传播防疫正能量。小朋友们还通过一个个小视频,向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表达感恩之情,并且表示坚决服从他们的安排,宅在家不添乱。

在慰问信里,孩子们纷纷提到:叔叔阿姨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奋不顾身的举动令人敬佩,将来一定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据悉,接下来,市妇联将团结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广大家庭充分发挥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独特的作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