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美发协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2020-02-12 15:3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月12日,邛崃美发协会组织理发师带着梳子、吹风机、剪刀等工具,来到成名高速名山服务区检疫点,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许多理发店都暂停歇业,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连日来都奋战在防疫一线,理发成为了一个难题。邛崃美发协会得知后,主动联系,来到前线为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检疫点上,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理发师们都一丝不苟为工作人员们修剪着头发,邛崃美发协会副会长李彬说到:“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非常辛苦,我们也帮不上其他什么忙,希望用我们的手艺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为一线员工送去一份温暖。”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刘成春:“很感谢他们能过来免费给我们剪发,鼓励我们。我们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