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召开在建项目复工工作会

2020-02-19 13:4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月1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在建项目复工工作会,参加单位有:养护段、交建公司、建投集团等项目业主及建管科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并对所有在建项目目前情况进行了梳理,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建立员工健康台账,提前对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清理,抓紧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设置隔离室等,切实为项目复工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求加强对复工人员管理,对务工人员必须全部核实信息,对外乡返邛员工的身体状况要密切进行跟踪观察,逐一做好登记备案;三是要加强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细节管理,绷紧防疫这根弦,切实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保健康、保安全、保生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