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发布战“疫”纪实摄影:谢谢你,守护一座城!

2020-02-21 14: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在这个特殊时期,你看见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近日,邛崃发布了《纪实摄影邛崃疫战前线的人们》,一张张奋战在疫情前线的人们的照片被定格下来,一经发布感动无数网友。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延续2300多年历史的邛崃,历经沧桑巨变,是一座历史古城,更是一座携手奋进、担当勇为的城市。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邛崃儿女挺身而出奋战一线,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感人篇章。此次纪实摄影,我们用一张张普普通通的邛崃面孔,展现临邛古城千年血脉绵延的强劲与勇毅,展现邛崃儿女的担当与执着,让更多人坚信美好与希望一直都在。

记者看到,此次发布的摄影纪实有身穿荧光绿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有身穿防护服奔走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有各行各业戴着口罩默默奉献着的普通人。“疫战”“防控”“逆行者”“背影”……每一张照片上,都印着最贴切的注脚。

有网友说:“口罩之下,我们看不见你的面孔,但那是坚守的面孔。”手足相抵,同担悲苦。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感谢:“谢谢每一个共克时艰的你,谢谢你守护一座城!”我们坚信,胜利一定会到来!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担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