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首批跨市“春风行动”返岗专车顺利发车

2020-02-24 10:3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保障蒲都高速公路TJ-3标段的有序复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调派1台38座新车和1名共产党员驾驶员承接此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蒲都高速公路TJ-3标段需复工运送雅安多营镇返岗人员返回邛崃市孔明街道郭山村工地的运输任务,并按照“一车一方案”的要求,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行车、疫情防疫措施、“春风行动”的相关政策、服务质量、应急预案等相关方面的教育培训。同时按要求在车辆上配备体温枪、消毒液、矿泉水及足量口罩,将车辆后两排作为途中留观区,并按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旅客上座率。

2月23日早上8时,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测试、酒精检测后,在分管安全、经营副经理及管理人员跟车带队下,车辆于9时从分公司出发到雅安多营镇。在雅安多营镇对乘车人员完成体温测试、行包安检、审验健康证明、填写人员信息表等相关工作后10:30分返回邛崃,12:00分安全到达邛崃市孔明乡郭家村工地。圆满地完成首批跨市“春风行动”运输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