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专车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0-02-25 16:5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月24日下午,邛崃市即将前往浙江嘉兴的70名返岗复工外出务工人员,登上了该市“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分散就座。专车将把他们送往成都车站,登上浙江嘉兴派来的专车。

下午1点,在邛崃市民中心门前,五辆“春风行动”返岗专车整装待发。车内,司机们也正在进行最后的消杀工作。来自该市大同镇李贤福夫妇在浙江嘉兴务工十余年了,今天,他们也要随着专车踏上外出复工的路。

查完体温,核对好身份证和健康证明,李贤福夫妇将行李装上了车。和李贤福一样,该市有70名前往浙江嘉兴的返岗复工外出务工人员,他们都将坐上政府的“春风行动”返岗专车,踏上复工的道路。

“马上就要走了,感谢邛崃市人社局的安排,专车接送,车子很安全,我们很放心,也省去了很多麻烦”,外出务工人员纷纷感谢。

据邛崃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工作是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外出务工人员输送,邛崃市将有计划、分批次对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进行定点”输送。为保障在外务工人员的安全,防止他们在返程过程中乘坐公共交通增加交叉感染机率,邛崃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周密部署,专程安排了客运班车,车上还配备了医生和社保工作人员全程护送,乘车过程也是采取间隔就坐的方式,确保乘车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