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党组成员莅邛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15:0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月25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贵文莅邛对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市高铁站及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对其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田贵文对邛崃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要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对已复工企业管理和管控力度,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切实做到抓疫情防控与抓生产两不误,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最后,田贵文代表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为市高铁站及客运站送上消毒液、手套、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洪彬、邛崃市政府副市长代会明参与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