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景区将有序开放 10万亩天然氧吧等你深呼吸

2020-03-04 14: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竹海踏青、喊山“洗肺”、有氧运动……3月5日,你所熟悉的“丝路首镇·户外天堂”——成都邛崃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春回大地,将限制性有序开放。

趁着春光,去一个有两千年爱情的地方,赴一场爱的旅行,表达我们对生命的感恩,和对亲人的爱……

国企担当平乐古镇天府竹海景区确保零疫情

疫情面前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文旅邛州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号召,按照邛崃市委市政府和成都文旅集团总体安排部署,全员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体现国企担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了公司全员、景区全域、平乐全镇零疫情。

严控景区安全环境的同时,用行动致敬这场战“疫”中伟大的逆行者“白衣天使”,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在四川省内率先发布公告,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免票政策,引发“现象级”正能量传播,在这个寒冬,向社会传递了来自后方的温暖。

“按照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工作组印发的《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指导意见》,我们已经做好景区有序开放的准备工作。”据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积极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立“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格做好景区员工监测,认真开展防护培训,工作时间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注重防疫物资保障,确保数量和质量达到安全防控标准。做好经营场所及公共用具的消毒、垃圾箱日产日清、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日常工作。

景区开放迎客“深呼吸,我来‘氧’你”

春天已经来临,“氧你”,是天府竹海(川西竹海)不变的诺言。十万余亩天然竹海,碧波荡漾,山川俊朗,怪石突兀,空气质量绝佳,负氧离子高居成都之首。所谓“天然氧吧”,这里当之无愧。

除了吸氧,景区内还拥有全国第一高空单跨双塔人行悬索桥——仙侣牧云桥,全国首条铁道式自然攀岩场所,成都区域内首座“高空玻璃栈道”等项目,所谓“丝路首镇·户外天堂”,这里名不虚传。在峡谷之巅,放声呐喊,尽情释放。

春回天府,大疫之后,让忙碌的我们更加关注生活的意义,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春节虽然悄然而去,但幸福依然温存,不如“到平乐再过一次年”。

除了10万亩天然竹海释放你的身心,更有邛州园丰富你的旅程。邛州园以天府文化为主题,提供汉服文化体验,拥有众多川西传统文化生活实景场景,酿酒坊、榨油坊、造纸坊、农家小院、官宦庄园、平民草舍、耕夫土房、小桥流水等。携上家人,穿上汉服,亲近田园,抚摸春光。

竹海踏青,喊山“洗肺”,邛州园穿越古今,白沫江上山影近,回首正是田园炊烟正舞时,夕阳西下云卷云舒,在平沙落雁度假酒店听着江流入眠……

“从即日起,游客可通过川西竹海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途径预定3月5日及以后日期的门票,为方便游客,邛州园景区也可在相同平台页面同时预约。”据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在可控条件下,对景区公共场所、设施设备、游览安全等区域和环节,开展了体检式全面检查和反复演练,确保广大游客安全有序地游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