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迎接挑战,邛崃景区借助“女神节”发力!

2020-03-09 09: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致敬女同胞,营造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中国酒村、竹溪湖、天府红谷、邛人部落等景区积极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纷纷推出针对女性的免门票、赠消费券、朋友圈积赞体验民宿等“女神节”优惠活动,并配套开展了“芳菲献天使·重归大自然”、“踏青·遇见最美的自己”等一系列的小型节日活动,助力旅游经济恢复发展。

由于疫情的原因,邛崃市各景区均实行线上和线下实名制购票,限量错峰参观。记者在邛崃看到,3.8节期间各景区游客并不多,显得比往日节日冷清一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开展防疫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很认真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并按照规定进入景区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凭健康证明(健康码、医学证明等)实名制等,景区内秩序井然。“目前,受到疫情影响,游客出行意愿大幅下降。相信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旅游市场会逐渐迎来复苏。”邛崃市中国酒村景区相关负责介绍。

据悉,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成都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支持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实现复工复产。同时,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文旅新消费新业态,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思路,邛崃市制定出台了“两大类”“十九条”政策措施,助力文旅企业渡难关,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