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助牢交通运输安全线

2020-04-17 11: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月15日,在客运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保密法》和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法治宣传海报、设立法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交通运输、禁毒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同时,交运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宣传。在客运中心候车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例会方式和网络学习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在全局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并在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群众防泄密、防渗透意识和能力,保持清醒头脑,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