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健康出行 玩出邛崃新花样

2020-04-30 11:4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旅游业回温迹象渐露。为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让游客更多的新的选择,记者近日从邛崃市文旅局获悉,邛崃各大景区在五一期间将推出门票优惠及系列精彩活动,让你畅玩邛崃。

据悉,五一期间天台山景区将实行限流优惠开放,每日推出优惠套票3650张(景区门票+观光车票=30元),景区实行预约入园,游客须通过平乐古镇天台山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此外,景区还推出天台萤舞节、萤光夜跑、汉服秀、高山玩水、森林巡游等系列活动,让你在秀美山水间感受漫天萤舞的浪漫;平乐古镇也是热闹纷呈,乐动天府-第八届带把吉他去平乐音乐节、祈福送春-舞狮踩桥、竹龙巡演、夜游天府·音乐灯光节等活动,将演绎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展现音乐小镇的独特魅力;中国酒村结合乡村自然特点,推出“实景马战”、“百变金刚表演”、“萌宠动物表演”、“民俗招亲”等一系列表演活动,以及亲子野炊长桌宴、星空露营会、缤纷田园春令营等特色活动,为你开启一场欢快的乡村田园之旅;邛人部落推出穿汉服免票入园活动,汉服巡游、世界民俗节庆展、族王榜挑战赛等活动也将为你带来别样的体验;十方堂文创小镇推出汉服风尚摄影大赏活动,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汉唐文化盛会,穿越千年时空,带你重温汉唐的繁庶社会与世俗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五一期间来邛广大游客切不可放松防控,需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行程,提前网络预约购票,错峰出行,不扎堆聚集,自觉遵守秩序,文明出游,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节日。(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