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完成“五一”假日道路运输保障

2020-05-06 14:1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邛崃市交运局按照部、省、成都市相关文件精神,已全面恢复该市因疫情停运的客运班线。“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局多措并举,一手抓道路运输安全保障,一手抓交通行业疫情防控,每天安排驻站人员监督指导市客运中心站对公共场所、交通工具的消毒及通风,对进出站旅客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落实,加强对客运站“三不进站、七不出站”、旅客实名制售票落实情况,根据旅客的流向、流量、流时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和运调,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5月1日至5月5日,邛崃市累计完成安全运送旅客80126人次。其中班线客运累计投放车辆658辆次,运送旅客21839人次;旅游客运投放车辆287辆次,运送旅客42792人次;城市公交累计投放车辆210台,运送旅客15495人次,该市交通运输行业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旅客滞留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