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三举措”狠抓道路安全生产

2020-06-24 14: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24)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多举措抓道路安全生产。一是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5条,组织安全培训200人次,通过宣传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强化公路安全排查工作。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加强公路日、周、月安全巡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有效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我局共排查安全隐患15起,设立警示标志30处,处理隐患6处,避免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检查。成立检查小组对我市22家道路运输企业车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企业GPS监控安装使用、安全教育培训、车辆隐患排查、相关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今年以来,共出动人员264人次,出动车辆66台次,查处安全隐患40余处,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整改率达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