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局联合多单位举办践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09:1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崇州市国税局携手四川省税务干部学校、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梓潼镇天府村、康泰塑胶有限公司,组织100余名党员来到四川省税务干部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赛前,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廉政教育基地。崇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国彬表示,全体党员要为实现税务事业兴旺发达的税务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崇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自力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主题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所在单位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及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心,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崇州市国税局青年干部高沙沙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大会最后对五家单位的优秀党员及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