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启动关爱暑期留守学生(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09:48:4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侯初初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由双流区妇联主办的“心手相牵·志愿双流”双流区2016年关爱暑期留守学生(儿童)“手牵手”活动启动。从即日起至8月底,区妇联将牵头组织200余名社会志愿者、8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深入双流区134个村(社区),面向所有暑期留守学生(儿童)开展包括“知识夏令营”、才艺大比拼、安全知识进社区、“爱心厨房”、课业辅导、趣味运动会、心理健康对话、法制知识竞赛、公益体验等系列关心、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百余支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党员志愿者队伍代表进行了授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儿童之家”“两学一做”服务点、工会流动书屋等数十个志愿服务点位进行了授牌。据介绍,当地在总结前四年活动的基础上,今年首次将关爱范围从留守儿童扩大到所有留守学生。“今年的活动将突出‘志愿服务’这一主题,由区文明办动员各行各业志愿者参与进来,其中区检察院也将普法教育融入关爱活动中。同时,我们按照‘群团改革’要求,组织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群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对留守学生(儿童)实施大关爱行动。”双流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