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城管局深入推进扶贫开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7:5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4)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该区城管局将“四改六治理”与扶贫开发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展扶贫,取得实效。

据了解,该局从环境卫生管理和容貌秩序管控两方面入手,给予资金、政策、管理、标准及规范等帮助和支持,有序推进牵头的80个项目建设,指导8个村开展百村容貌整治,促进其产业快速发展,从根本上改变了村居容貌。

同时,该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坚持“输血型”帮扶与“造血型”帮扶相结合,着力增强困难群众的“内生力”。坚持物质帮扶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积极开展送文化、送科技活动,上半年为对口帮扶的顶佛寺村、书南社区47户困难家庭提供帮扶资金3.5万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此外,该局还积极推进扶贫开发,多次深入金堂三烈社区调研座谈,与社区共同制定文化广场打造、场镇改造、农贸市场改造等4个项目,为三烈社区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