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工信部领导赴郫县菁蓉小镇参观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7: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7月14日下午3时,国家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在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文胜,郫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郫县菁蓉小镇大数据(成都)双创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在认真听取了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珺峥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后,陈英表示,郫县菁蓉小镇的发展让他眼前一亮,经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打造,这里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很浓厚,创业环境优质。

针对菁蓉小镇大数据(成都)双创基地的建设,陈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里在大数据项目孵化上已经初具规模,今后要向行业专业化,纵深化发展。针对行业里的技术门槛,郫县应该更多的提供行业公共技术平台搭建,为企业服务,让大数据领域的企业能在这里快速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