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6:3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6日,大邑县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大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大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邱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邱伟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大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按照大邑县纪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就如何贯彻落实四川省、成都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邱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克服自身疲、松、软的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要强化问题导向,清醒正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拧紧正风肃纪发条,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抓实抓牢预防腐败工作,认准目标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建设上要有新进展,在能力素质上要有新提升,在内部管理上要有新气象。

晋原街办纪工委、王泗镇、雾山乡、斜源镇纪委和派驻民政局、财政局纪检组等单位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大邑县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大邑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各负责人参加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