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规划局开展《蒲江县幼儿园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4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蒲江县规划局采取四措施编制《蒲江县幼儿园空间布局规划》,强化规划保障服务,解决蒲江县学前教育学位不足问题,促进幼儿园提档升级。

蒲江县规划局积极开展现状资料收集,多次对接蒲江县教育局,了解幼儿园现状分布及基础设施配套情况,按照近期需求与长远规划相结合的设置原则,分类确定规划要求,建立科学的空间布局体系。科学进行需求评估,对县域幼儿园进行提档升级,结合现状资源、学龄儿童增长速度、构建规划指标要求,提出保留、整改、新建的具体规划编制要求。

蒲江县规划局多方征集意见,召开专家及部门审查会对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会同蒲江县教育局、蒲江县国土局及各乡镇共同拟定用地保障、点位选择、配套设施建设等保障措施。强化规划审批保障服务,设置幼儿园建设项目绿色报建通道,积极主动对接项目业主,提升规划审批效率,完成了蒲江县域6所新增幼儿园的前期规划审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