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数字城管现场会在大邑县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4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在大邑县召开成都市数字城管新标准新机制新系统建设推进现场会,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成都市22个区(市)县城管部门分管领导、数字城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邑县政府副县长杨波陪同参会代表参观大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观摩大邑县数字城管系统工作流程,参会代表听取了大邑县数字城管系统构架和功能应用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上,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泽刚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成都市数字城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杨文浩在会上,围绕“高位推进、多措并举、创新发展、对标运行”四个方面,就大邑数字城管工作推进成效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信息处处长刘俊、监督协调处处长时晓虹分别通报了各区(市)县数字城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结合“数据上传、地图统一、标准统一、视频对接”和目标考核内容,对下半年系统对接和目标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成都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管理中心主任梁柏清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邑县数字城管系统运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当前各区(市)县推进“三新”建设以及数字城管发展不平衡等现状,强调“‘三新’建设是成都市数字城管的工作主线,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精细务实、转型升级”,同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把常态工作抓得扎实有效;二是把队伍建设抓得更加规范有力;三是着力加强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设施设备、经费投入等要素保障工作;四是把握方向、紧跟时代、赢得主动,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提升监管效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