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个月10余万人次游客都江堰畅饮夜啤酒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罗向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向明)8月18日,为期两个月的“2016都江堰 慕尼黑啤酒节”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10余万游客开怀畅饮,感受不一样的夏夜狂欢。

仲夏的傍晚,慕尼黑啤酒节大棚内纯正的慕尼黑啤酒、德国烤肉、巴伐利亚乐队歌舞夹杂着食客们豪气的吃喝声,这一片欢乐的海洋一直弥漫着整个都江堰的夏季。在慕尼黑啤酒节上不但啤酒好喝、德餐好吃,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乐队打破了表演者和观众的界线。演出时与现场观众互动是来自巴伐利亚乐队的一大特色,邀请现场观众一起举杯畅饮,引爆现场狂欢热情。

都江堰市商务局副局长袁红建介绍,今年的啤酒节是历届以来最成功的一次,从整体效果来看,啤酒的品牌、游客的参与程度都有很显著的提升。啤酒节带动了很多外地游客来到都江堰,拉动了本地的旅游经济收入,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的经济收入相较去年同期都有很显著的提升。

都江堰市餐饮协会会长张华康告诉记者,今年慕尼黑啤酒节给附近的餐饮商家带来了不少顾客,营业额也上升不少,特别是南桥夜啤酒长廊。据统计,在慕尼黑啤酒节期间,整个夜啤酒长廊的顾客人数至少增加了20%。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三大啤酒节之一,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毎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汇聚在慕尼黑,共享这一盛事,足见它巨大的魅力和吸引力。“2016都江堰 慕尼黑啤酒节”源于最纯粹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也是都江堰市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啤酒节。啤酒节现场毗邻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沐浴岷江习习河风,让游客在开怀畅饮时切身感受世界遗产的独特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