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7: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以“自觉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思想、引领工作”为主题,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勇就“四个全面”的背景、重大意义、总体结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把“四个全面”思想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

彭勇表示,要不断学习,保持党员思想上、作风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要加强党员主动性,做到主动发现问题、具体分析问题、及时纠正问题。此外,要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强化执法效能,“还要学做结合,把思想贯穿到持续常态化管理中,用城市管理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