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组织代表视察棚改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5 12:0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3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都江堰市人大经济工作委员会、危改中心、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察。

首先,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都江堰市古城片区水巷子A地块、文庙街A地块等新启动地块。实地视察后,召开了棚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会上,灌口街道办、都江堰市危改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棚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都江堰市人大经济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提了相关要求。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灌口街道前期完成18个地块4000户的改造,及今年新启动22个地块约9000户的棚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意见:要强化政策宣传,把棚改主动权交到群众手上,提高群众认可度及满意度,争取更多支持;加大对资金使用的监管,危改中心要及时组织人员对每个已完成地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为新增地块作好借鉴示范;对拆迁后的地块,强化科学合理规划建设,为建设美丽都江堰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