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雪山景区综合党委成立并选举出第一届班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5 12: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杨庆珍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召开西岭雪山景区综合党委选举大会,来自大邑县旅商局、西岭雪山管委会、西岭镇、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西岭雪山股份公司运营分公司的50位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综合党委班子。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罗伟,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军参加会议。

据了解,成立西岭雪山景区综合党委,旨在有效整合机关党建、农村党建、国有企业党建、行业协会党建等资源,创新活动载体,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与推动景区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有机结合。“下一步,综合党委将积极开展‘迎九九重阳、夕阳无限好’、‘志愿者进景区’、扶贫济困送温暖、南国冰雪节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景区的核心作用和基层党员在景区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充分融入‘旅游+’,力促景区发展。”新当选的综合党委书记叶仲勤表示。

陈一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景区综合党委党建工作,把党建优势变成发展优势;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建立常态机制,扎实有效开展好景区党建工作,让党建有生机有活力;综合党委各支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有关工作安排,狠抓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让西岭雪山景区综合党委在全县作出示范、打出品牌、做出特色,成为促进景区发展的坚强堡垒。

会议还为西岭雪山景区综合党委、党员示范农家乐进行了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