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援建巴塘:以过硬的作风打赢攻坚扶贫硬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08: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韩国良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9月16日,双流区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正式印发了《成都市双流区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双流区援建巴塘干部人才日常管理制度>的通知》,将对口支援巴塘干部人才管理工作以制度进行固化,强化对口支援工作的管理。

双流区第三批对口支援巴塘工作指挥部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援建队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成效。

此次印发的制度包括《双流区援建巴塘干部人才日常管理制度》、《双流区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发文管理制度》以及《双流区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公章使用管理制度》,对指挥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推进、项目管理、人员管理、请销假、财务管理等方面都作了详细规定和要求,同时还明确了项目工作组职能分工,实现了对指挥部在巴塘工作的全覆盖。

制度除了进一步规范对口援建干部人才的日常管理外,重点对纪律方面和援建项目推进作了更为详细的要求,一方面强化援建干部人才的政治纪律、生活纪律、作风纪律,锤炼援建干部人才过硬作风;另一方面,重点强化援建项目推动,确保援建项目顺利推进和质量全过程把控。

制度下发后,双流区对口支援工作指挥部还组织全体援建干部人才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签订了《成都市双流区援建干部人才工作作风和廉洁纪律承诺书》,立志以过硬的作风完成对口支援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