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四川)创投资本对接会郫县举行 助飞菁蓉梦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4:5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0月17日,菁蓉小镇“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2016中国(四川)创投资本对接会”即将在运动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打造创业者与投资人的交流盛会,为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路演平台和展示、投资人资源对接、创业者培训、创业者人脉资源互动,企业和项目报道,促进创业企业成长。该活动将邀请全世界范围内最顶尖天使投资人及投资机构,搭建一个企业成长、转型和融资的平台,关注当下创投风口,同时聚焦成都菁蓉小镇的优质项目,推助企业实现创业梦想。

为了使本次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为菁蓉镇创业者提供他们切身所需的助力,本次活动采用了实战路演的形势,让优质的创业项目与专业风投机构直接“面对面”,同时受到在场投资人青睐的项目将直接有机会获得机构的投资。

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分别是:阿尔刚雷(高科技企业)、金鼠标(文化旅游企业)以及翼美家(互联网O2O企业),经过充分的准备,三家企业分别就他们的企业现状、商业模式、未来预期以及融资需求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活动最后,投资机构与获得投资意向的企业进行握手合影,并颁发投资意向书。本场活动也在资本对接仪式中进入了高潮。

本次资本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是郫县菁蓉小镇在为创业企业对接专业资本方面一次多元化的尝试,标志着未来将有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将在这里生根发芽,获得资本助力,真正实现创业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