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举行“科学养生 健康养老”公益创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8:0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温江区金马镇四友村组织老年群体在双流公园学习健康养老知识,25名老年人和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该活动集合地点为四友村,党员志愿者分组清点人数,负责人讲解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组织人员乘车前往双流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党员志愿者负责搀扶老年人。

在徒步过程中,老年群体互相分享彼此的养身之道,党员同志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负责队伍的整体性、一致性、安全性。在组织老年群体参观食品健康展板时,党员同志细心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叮嘱老年人注意日常生活食品安全。考虑到群体年龄偏大的特殊性,徒步过程中,安排合理休息时间,舞蹈爱好者借此时机,载歌载舞,放空身心。

据金马镇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成功开展可以增长老年群体科学养生、健康养老知识,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