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大学生助理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5:3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促进辖区居民亲子互动,让孩子们走进绿色、亲近自然,10月19日,温江区金马镇大学生助理发起组织“大手拉小手你我共成长”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活动在金马河畔拉开序幕。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大胆做自我介绍并做进行才艺展示,家长给小朋友们讲述成长故事,最后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起玩玩具、抓蝴蝶、煮汤圆。户外野炊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大学生助理和家长的带领下,争当环保小卫生员,拾起附近的垃圾分类处理,还大自然一片洁净。

据温江金马街道大学生助理介绍,本次活动既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又引导大学生助理主动参与基层服务,锻炼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