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LOGO征集结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3: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提升邛崃农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打造一个群众认知度高、社会知名度强、覆盖并引领全市生态精品的邛崃名优农产品品牌,邛崃市面向社会开展了邛崃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LOGO标识公开征集活动。

今日,记者获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截至投稿日期,共收集到125位设计者来稿,根据《邛崃市有奖征集邛崃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LOGO标识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邛崃市宣传部、农林局组织7名有关方面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来稿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初选、复选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6件获奖作品,现将获奖作品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6年10月20日-2016年10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88790092,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将兑现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