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举行“创业天府·圆梦大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1日,2016“创业天府•圆梦大邑”创新创业大赛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大赛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举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96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最终经初赛角逐,16个创新团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来自大邑县内高校创业团队、企业创业团队、创新创业载体团队及社会青年创业团队带来的16个参赛项目,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精彩路演“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电商与工业组中“花肆•花果清酒”项目获一等奖,青年创业组中“迷影幕卫”获一等奖,农创、文创与旅游产品组中“旺小宝”项目获一等奖。大邑县将给予获奖项目相应的奖励和创新创业扶持。

大邑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县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者前来大邑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也希望大邑县广大的青年(大学生)、科技人才、“草根能人”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之中。同时,大邑将积极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真心支持想创业的人创新业,正创业的人创好业,善创业的人创大业。

近年来,大邑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成都西部县域经济新高地、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目标定位,坚持“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发展取向,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将创新创业作为适应新常态、促进稳增长、着力调结构、激发新动力的重大举措,构建了完善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打造了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