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8:0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1日,“党风廉政·法制温江”主题文艺晚会在温江区柳城街道文庙广场举行。现场舞台及节目内容紧贴防邪、普法、打击非法集资等主要内容,以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效传播法纪知识,提高新市民对法律的学习热情,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努力建设普及法治文化的新型社区。

由柳城街道永宁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新市民群体自编自演的节目,以贯穿依法治区元素为主的歌舞、小品精彩纷呈。锣鼓快板《正本清源禁邪、毒》以说唱形式,让群众清楚认识到吸毒严重污染社会环境,破坏精神文明建设。小品《陷阱》揭露了非法集资的隐蔽性和欺骗性,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进行演绎,让新市民们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意识,提高识别能力。

柳城街道永宁路社区空巢老人许大爷笑逐颜开地、说:“天上不会掉馅饼。通过观看晚会,使我们老年人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有了清醒认识,以后我们不会再相信这样的危险陷阱。”

法治社会民安乐,和谐之风暖人心。时装秀《在那茉莉花盛开的地方》以五彩斑斓的奇装异服表演,烘托出温江家园一派和谐,温江人民繁荣稳定的美好愿景,普法依法治理和法治建设活动异彩纷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