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8: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蔡场镇万延社区开展“讲卫生爱环境共建美丽幸福和谐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志愿者讲解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相关知识,发放了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环保袋和《大邑县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手册》。

活动现场吸引了60多名村民参加,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加深了村民的理解,现身说法引起了强烈共鸣,现场互动巩固了宣传效果。村民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环境。

下一步,大邑县城管局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进机关团体”宣讲活动,通过宣传提高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知晓度,培养居民的环保意识,带动大邑县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和谐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