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打造背街小巷“精品街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9)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在深入推进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中,该区城管局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精品项目路线,将精细、精致、精美的理念融入市政设施改造,通过怡湖路沿线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将该段街道打造成为该区背街小巷“精品街道”。

该局通过对原有行道树进行调整,统一人行道铺装样式,提高了人行道高度,将容易造成污染的女贞树更换成了玉兰和桂花,将种植过密的树进行了合理梳理和修剪,“杜绝了机动车乱停乱放,让人行道更加宽敞明亮,让市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洁净。”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怡湖路沿线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现已拆除人行道11037.5平米,新建人行道压印砼861平米,人行道块料铺装2005.6平米,移植乔木548株,种植玉兰109株,种植金桂48株。

(青白江区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