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专项治理“微腐败” 对19家单位“点对点”提示反馈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8:21: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殷航)10月11日,记者从成都新都区委群工局了解到,在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中,他们转变作风、改进服务,于7月中旬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活动。截至目前,新都区委群工局通过抽查,已经对19家单位进行了点对点提示反馈。

在此次活动中,新都区全区专兼职信访干部要以深入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引领,认真学习《成都市执行<国家信访局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程>导则(试行)》规定,全面检查信访基础业务,从登记、受理、转送、交办、办理、送达、录入、督查督办等环节入手,重点查找信访事项在登记受理和办理督办过程中容易存在的“微腐败”问题,逐一查找信访事项在登记受理和办理督办过程中是否存在怠政懒政庸政的现象等,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实现“信访信息登记录入及时、全面、准确,信访事项受理办理依法、规范、高效”的目标。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新都区委群工局还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点对点业务指导等方式,对全区专兼职信访干部进行分批、分片、分重点开展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廉洁高效、服务于民的信访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