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首届“房车+”科技生态高峰论坛在龙泉驿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0 16:5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摄影报道)11月10日,成都首届“房车+”科技生态高峰论坛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博客小镇开幕。

此次论坛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龙泉驿区科技和经信局、四川省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四川黑玛房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上,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馆长钱力,中国旅游双线相关理论创建人、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林光旭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师、副教授、工业设计知名专家苟锐进行了主题演讲。四川黑玛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敏主持了“房车+”与成果转化落地应用企业的互动,并与成都云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成都宇飞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建和、上海科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寒分别就“‘房车+’生态智能众创空间”、“‘房车+’互联网特色小镇打造”、“互联网+数字水印技术服务平台”、“中国民居信息采集与房车工作站”议题进行了演讲和交流。

在洛带博客小镇,四川黑玛房车科技有限公司集中展示了不同功能的房车,分为“房车+创业超市”、“房车+体验娱乐”、“房车+创客公馆”、“房车+工作站”、“房车+PARTY会所”、“房车+科普”、“房车+婚庆”等不同板块,与会代表现场参与了“房车+”特色小镇户外体验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