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文化创意产业强势发展文创精品亮相成都创意设计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16:12)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黄艳何仁文  

  本报讯(记者黄艳何仁文)作为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对话世界的重要平台之一,以“汇聚文创动能,发展天府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11月10日至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现场,我区以“文创金温江健康产业城”为主题,为市民带去了博奥颐和公司、智胜西行公司、成都印钞有限公司、成都澄园书画艺术博物馆等企业最新的科技和文创产品。

  由博奥颐和公司孝欣老年健康护理多功能椅和眼象健康成像仪作为我区健康产业文创产品,为现场市民展示了:当创意设计融入生活,一切都能变得更加美好。孝欣椅以智能电动起身、倾仰,电动行走、舒适按摩、通风加热、定时服药提醒及多姿态舒适位记忆功能为核心,以提升居家养老人群的生活品质为亮点,是全新“起、行、憩、忆、乐”体验的人体机能增强椅。眼象健康成像仪对眼睛白睛区进行图像采集,为临床医疗提供辅助诊断。

  在成都印钞有限公司展示的熊猫钱币、特色银币区域,也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钱币、纪念币很有特色,体现了四川文化,很有意义。”市民王海凌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