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人大工委举行代表述职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2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人大工委举行首轮代表述职活动,都江堰市人大代表罗斌、王静回原选区向选民代表述职,选民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都江堰市人大代表罗斌从代表履职情况、本职工作等方面向选区的选民们作了述职报告,并对选民关心的新居区安置房维修基金落实情况、尚阳社区棚户区改造和颐湖水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选民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罗斌的工作,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罗斌代表履行好职责。随后,都江堰市人大代表王静向选民们述职,其为选民谋福利、关心贫困家庭的行动得到了选民的赞赏。

据悉,本次银杏街道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活动,改变了过去选民对自己选出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了解难、监督难的状况,找到了新形势下代表与选民加强联系的结合点。同时,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之间的监督与被监督关系,加深选民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增强主人公意识,促进代表责任意识和履职水平的提高。(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